2007-11-17 22:10:55Hippo

生日快樂阿!

我的老婆阿!~

我愛你!!!!


生日快樂...

抱歉..你的慶生我不能去..

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會送你禮物的!



希望你玩的快樂....



你永遠是我的女人!

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開心喔!^ˇ^


上一篇:麻雀點.

下一篇:報台=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