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20:25Hippo

烤肉..

昨天我們先到彰化....因為要在阿嬤去台中看剛出生的娃娃

然後下午六點再趕去台中烤肉...好死不死..

卻一直在下雨...

我們到那時...姑姑他們就在樓梯口那裡烤..
本來是在外面烤的..因為下雨...就一到樓梯納..
看起來有點狼狽..
後來我們到時..已經快烤完了!

我表姊說他想要去看娃娃....我也很想看...就一起去了!

一上去..就看到表哥[娃娃的爸爸].

她看起來超高興的..

我們就進房去看...挖~~




整個就是超小隻的..
我表姐跟娃娃..
被包的超密的...

娃娃整個就超可愛的..

他睡覺時...還會偷笑..那是他的招牌動作..

可惜我沒拍到...

她長大以後...有五個姑姑要叫..XD

我超開心..第一次看剛生出來的娃娃~~

爽~

上一篇:今早

下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