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7:12:50Hippo

被盜啦!!

今天下午..去完教會回到姑姑家..上線!!

結果..看了看離線留言..是怎樣!!沒個人都打〈??〉這給我..

然後我再看那個即時通時...靠多了一個人..

我就去問她是誰..結果她說是我先加她的..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被盜啦!!

後來我就去密留言給我的人...

她說我昨天有密她..還打那個奇怪的東西就是an
可是我又沒有密她??真怪.

我想...一定是被盜啦!!

真奇怪...我的密碼很不好猜耶!!我說真的...


他也盜的了...到底是誰阿~!

會到我的即時....白目耶~~靠!!


嚇到我...不爽~~

上一篇:台中

下一篇:台中一中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