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26:42Hippo

那麼早起

今天



5點就爬起來了!!




本來想說自己一個人去練球!!



沒想到.....



老媽居然爬起來..



問:你要去哪?


我說:我要去打球!


媽說:不行!天都還沒亮!不行去!



我說:我只是去練球而已!


媽說:你要變太妹喔!這時候都是不良少年在那混!!


我說:他們早就回家了..不會有人啦!!


這時....老爸也醒了


就醬..無言了幾秒!!


爸說 :意珮!你怎麼了!這麼早起!

我說:我要去練球!

爸說:不行!天還沒亮!不要去!


就醬...我就生氣的回房去睡了!!


害我還這麼早起!!氣死人了!!


我真的想練球!!尤其是運球~爛到不行!!

星期四就要比賽了!




我看...我完了!

上一篇:來看一下吧!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