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1:16:10克理斯‧牛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WELL...
既然一定要打的話...
我只好從八百個怪癖裡挑五個出來好了..

真難抉擇...


1.我不喜歡或不夠熟的"異性",不管你是婆或異女,拜託你不要用你身上任何
一個部位碰我!

我不喜歡人家講話"手來腳來",拜託!你不是我的誰,連我妹碰到我都
被我扁的亂七八糟了...尤其是騎車的時候!拜託你抓好後面!不要用胸
部頂我!我騎的是機車!不需要安全氣囊...

2.我肚子餓的時候,不要跟我要東西吃!不要跟我搶食物!

這不是小不小氣,這是原則問題!((硬要ㄠ))
拜託...看看我上一篇"歐巴桑"就知道了...而且我肚子餓正好是心情最差
的時候,有什麼問題,有什麼事,麻煩領號碼牌,等我吃飽了再說!

3.拜託...求求你不要跟我裝熟...

雖然說硬要裝熟的話,我也不會討厭的太明顯,可是...扣分扣分!
不要死皮賴臉的在剛認識不久就把話說的好像我們認識了八百年一樣...
不要噁心巴拉的到處跟人家說我的一切好像你很了解我...
尤其是當我用第一印象去判斷你這個人就已經沒興趣跟你交談下去,
我會表現的很明顯,不要不識相...
【我這樣說好像很靠夭?】

4.不管我的另一半好不好看,正不正點,都跟你沒有關係!

不要隨便批評我的另一半,至少在我眼中,他是最棒的,我才會跟他
交往,如果你覺得他不好看,拜託也請你閉嘴,我的度量並沒有大到
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去批評我的另一半!

5.不要問我是不是原住民、不要詢問我的身高!不准叫我的本名!

我不是原住民,我只是輪廓深+膚色黑!雖然我阿爸是花蓮人!但那沒任何 關係!

我就是很矮!但是我介意,當你問我,我會覺得你沒禮貌!當然,保健室阿姨除外,
那是他的工作嘛...

我的本名是我一生的痛...只有我爸媽可以叫!還有我小學同學,那是因為在那時候,
我並沒有所謂的"綽號",所以只好讓他們叫本名... 噢噢...好吧...還有我寶貝可以叫!還有某些我在乎的人!THAT’S ALL!


SO...
就是這些啦..
精挑細選的怪癖...

不要叫我點名!
我沒有朋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