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3:58:09克理斯‧牛

歐巴桑!

雪特...
今天忙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ㄟㄟㄟ!
那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阿!
雖然你來店裡硬是要殺價,也不管人家美髮院並沒有殺價這回事;
雖然你連人家颱風天休息都硬是要叫人家開門幫你燙頭髮;
雖然你連我爸媽去辦事情都硬是要把人家從很遠的地方叫回來;
雖然你連一支45百元的按摩頭皮的梳子都要ㄠ我媽送你;
雖然你長的實在是很像食人魚又硬是要說你走在陸上人家誇你漂亮;

==============那些都不是重點!!!=================

**你怎麼可以拿我餓了老半天,因為實在是太忙而忍住口水忍著不去
狠狠給他咬一口的"愛心蔥油餅"為你那看起來"號呆號呆"的孫子阿?!

我的媽阿!你懂不懂禮貌阿?!什麼東西阿!我還沒吃耶....生氣生氣!

我最討厭人家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吃我的東西!
肚子餓心情整個都差掉了,你居然...你居然還...

太殘忍了!


I HAT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