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32:23克理斯‧牛

N----3

我好像還沒提到,我國中有三個乾妹吧?
N是我認的第二個,在他之前,還有一個S學妹,
忘了他們是本來就認識,還是因為都是我乾妹的關係,
總之他們兩個很合得來,還常常一鼻孔出氣,一起欺負我。

我個人滿偏好研究星座的,S是獅子,N是牡羊,而且兩個都是超級典型。
為什麼要扯到星座呢?

因為我第三個乾妹---J,跟我一樣,都是金牛座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N不喜歡我去找J,只要我去找他,N就會生氣。
本來S覺得沒什麼,反倒是N一天到晚虧我:
「反正你去找你親愛的乾妹阿!不用理我跟S了啦!」
「你這節怎麼沒有去找你親愛的J阿?那麼有空來看我喔?」
諸如此類的話,我每天都要聽好幾次。

事實上我並沒有對J特別好,應該是說,還來不及跟他有深入的交集,
就因為怕N不爽所以乾脆遠離他,我大概只差沒有跪在地上求饒,
總之,那陣子N對我的態度變的很冷淡。

後來有跟N求證過,他說是因為J太可愛。
這樣,是在吃他的醋,還是吃我的醋?

在我刻意的跟J疏遠之後,氣氛終於好轉了點,所以到後來,
在他們面前,J的名字幾乎不曾出現,連小毛要說到他的事,
都會被我制止,深怕一個不小心,那場被打入冷宮的惡夢,
會再度出現在每一天晚上,伴隨深深的失落感陪我入眠。

每天早上,可以第一個見到他,是令人感到很幸福的事。

從我家,走去他家附近((他不讓我知道他家在哪)),
然後陪著他上學,看著他進教室;偶爾放學他要補習,我也會先陪他去買東西吃,
陪他走到補習班,再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會不會無聊?
我滿腦子都是整天跟他談話的內容和他的笑容,
無聊嗎?

我這個人不喜歡上課,但是她變成我的動力吧?
以前的我,有病請病假,沒病也裝病,只要不用去學校,
我可以一整天都處於亢奮的狀態。
在認識她之後,不去學校,就好像沒吃飯一樣,好像每天見到
他是一定要做的事,就像吃飯睡覺一樣重要。
當然偶爾還是會請個病假,不過我一定會回學校,
因為我會在要請病假前問問他,有沒有想吃什麼?
於是S也沾到他的光,我如果沒買S的份,會被罵偏心。

每天回家必做的功課,就是打電話給他。
巔峰時期每天晚上跟他聊上幾個小時,每天都睡的很安穩,
但是付出的代價,是連續兩個月,市內電話費高達7000多元。

「你有病阿?舌頭都繞脖子一圈了你!每天在學校講不夠?到底
有沒有化多到在學校講不完阿你?!」
我媽拿著電話帳單摔在桌上叫我看看我漂亮的成績單,
結果,當然是扣我的零用錢,但是我還是有爭取分期付款。

我們家的電話只有客廳那一支,而我的房間在一樓,
那時我爸媽比較專於在工作上,所以我都會偷偷把電話線牽進我的房間,
但是電話線露出尾巴,所以我爸媽回來,都會敲我房門,
看看我是不是又在偷講電話。

921地震的那天,我跟我奶奶睡在二樓,一陣天搖地動之後,
我只想趕快打電話看看他人好不好,結果被又我娘抓包我起來打電話,
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他?
這我娘也知道,所以他只叫我要自己負責電話費。

我從小身體就很健康,沒生過什麼病,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吞藥。
藥丸、藥粉、膠囊,都跟我無緣,因為我通通不會吞,
生病了,看醫生也只是自我安慰,反正過幾天,我就又生龍活虎。

但是,我心臟不好。

這也是在國中才發現的,醫生說尤其是"青春期",會發作的比較頻繁。
為什麼是青春期?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在認識N之後,有一段時間幾乎每天都會痛,那種痛,
就像有人抓著你的心臟,再用力的扭轉個幾圈的感覺。
生氣、激烈運動、睡眠不足,都有可能會造成他的不適。
N曾經問我,是不是因為他,才讓我發作的次數那麼頻繁?

我也是會跟他生氣的,只是氣不久。

在某一天通電話的時候,突然嚴重到喘不過氣,停頓了幾分鐘,
他也發現我的異狀,叫我去吃藥。

「哎喲!沒關係啦!等一下就不痛了啦!」
「最好是啦!你的聲音都虛成那樣,還不快去吃藥?!」
「可是我真的不會吞藥阿!」
「我不管!你快去吃!不然就不跟你講電話!」

好吧好吧!你贏了!




那是我去看了醫生之後,他開給我21包藥,
我唯一吃掉的一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