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25:56克理斯‧牛

N----2

在名義上變成她的"乾姐"後,有了更多順理成章的理由可以關心她,每天下課鐘一打,
就會看到我出現在一樓,就算沒辦法下去找她,也會在三樓眺望,試圖尋找她的身影。

這樣,是不是很像變態?可是那是沒有辦法控制的,有了喜歡的人,眼睛就會不自覺的像裝了雷達一樣搜尋,
就算在人潮裡,也可以一眼就看到她,即使是背影,也還是會不自覺的開心。

到了要段考的時候,小毛對我下了"禁見令",再三告誡我不准跟她通信、不准跟他見面、不准通電話,
說是要讓她專心準備考試。她成績不錯,所以雖然很想,但是也不願去干擾她。

「小毛,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跟N太好?」
她沒有回答我,事實上我很清楚,她多多少少會吃醋,一向在朋友裡很吃的開的她,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每天下課就跟我有說有笑,換成是我,也一定會難過。

「其實還好啦!我跟你說,我最近又發現6班的XXX不錯耶!那N就讓給你啦!不過她也是我乾妹,你不准去影響他
考前準備,聽到沒?!」
看來我太多慮了,我倒是忘了,小毛轉換目標的速度,實在是一流。
「想太多,最好是讓給我,我們是她"姐"阿!讓什麼?」

答應了小毛之後,跑去跟N說了"禁見令"的事,順便祝他考試順利,她卻跟我說:
「沒關係啦!你跟小毛說,還是可以來找我阿!不然我下課會很無聊耶!」
「無聊阿?就看書阿!小毛就是不希望我們影響到你,所以才叫我不准來吵你,所以你要加油喔!考好一點喔!」
表達完我的來意後,就轉身回三樓,腳步,有點沉重...

「不是叫你不要去找她?你幹麻又去阿?找死喔你?!」
回到班上,小毛就衝過來"八"了我的頭一下,有點小不爽。
「喔!我只是去跟她說加油啦!幹麻那麼激動?」
甩開她的手,心情有點失落的我講話態度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是這樣喔,哈哈哈,那你有沒有也幫我跟她說加油??」
給我裝沒事樣,在旁邊嘻嘻哈哈的問我。
「有啦有啦!你放心啦!你真是夠了耶!滾回你的位子去啦!」
說完踹了她屁股一下以報剛剛"八"頭之恨,她才邊笑邊回位子上。

接下來的幾天,小毛簡直就像糾察隊一樣,連我在三樓探頭探腦都會被她拉離開我看的到她的範圍,
這段時間裡,N偶爾會找人陪她上三樓拿信給我跟小毛,不過小毛還是一直囑咐我不准回,還一直逼問我下課回
家有沒有偷偷打給她,我是犯人嗎?

終於熬過段考的酷刑,成績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開心的是我又可以下去找她聊聊天,不過,又發生了一件
令人不爽的事。

我熱愛運動,而且自認運動細胞不錯,所以我國中有參加跆拳道校隊、籃球校隊((別看我矮,好歹我也是隊長!))、
還有田徑校隊,所以我國中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在活動參與方面也算是交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田徑隊裡有一個學妹是N的同學,平常我跟她沒什麼交集,所以也並沒有特別注意她,但是有一天,一個跟我同屆的女
生跑來跟我說,她在散佈我的謠言時,我還並不是很在意,一直到不久後,在我下去找N的時候,N問了我一句話。
「有人跟我說,你是同性戀,真的還假的?」

我國中的時候,非常介意人家知道我的性向,所以當然我並沒有告訴N我是個T,我擔心的是,如果有一天,
她發現我是同性戀,她會不會就不理我了?會不會就討厭我了?我不想再想下去,因為那絕對是個惡夢。

「是不是你們班那個告訴你的?哈哈哈,我不是啦!你不要想太多,我真的不是。」
我很不會說謊,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打死不承認,雖然這麼說,手心的汗卻冒個不停。
「不是就好,不然我會覺得很怪耶!」
雖然她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講出這句話,但是感覺的出來她無法接受,所以當然更加深我的緊張。

回到班上,臭著一張臉,心情不好的坐在位子上,小毛蹦蹦跳跳的跑到我旁邊問我。
「牛~幹麻不爽?你的臉跟大便一樣臭耶!」
瞪了她一眼,把剛剛的事情跟她說一遍,她聽完之後大笑:
「那有什麼關係,反正她說的是事實阿!你就讓她說嘛!」
我雖然不喜歡讓人知道我的性向,但是我們班的女生我很放心,大部分都知道,所以他講這麼大聲,我也不覺得怎樣。
「我就不想讓人家知道阿!不然我去跟6班那個人說你是T,如果她不理你,你怎麼想?而且那學妹還說我是變態!」
小毛想了一下,說這樣他的確會不爽,越想越生氣,居然跟我說要找人打他。
「喂!人家是說我又不是說你,我都沒打了你幹麻要打他?不要這樣啦!就去叫她不要講了就好了阿!」
我身邊的人真的都很衝。
「就算她沒說我我也當她有說!反正這條帳我是跟她算定了!你放學有沒有空?到高島屋三樓一起開扁!」
「我今天要留下來晚自息,我不要去,你不是真的要打他吧??嚇嚇她就好了啦!」
「你不去?那我去找劉怡玲他們。」
早知道就不要說,拉都拉不住他,又多一條社會版新聞了,造孽阿...

隔天早上到田徑隊後,發現那個學妹並沒有去練習,心理就有個底了,所以練習完後我衝回班上找小毛。
「你們不會真的動手打他吧?她傷的重嗎?」
我緊張的要死,她卻一副無關要緊的樣子。
「當然打阿!還跟她客氣?你都不知道她昨天多好笑,我們四個人把她拖去高島屋那裡時她就嚇到講不出話了,
拳頭握緊都準備揮了,他突然大喊"等一下!",問她要幹麻,她居然說"可不可以揮巴掌就好?拳頭我受不了...",
媽的咧!還挑?就如他所願,不過我們很有良心,一人一巴掌就放她走了,傷勢阿?等一下你不是要去找N?
可以自己去看阿!哈哈哈哈...」
她笑到肚子痛,我卻直搖頭。

下課後小毛跟我一起去找N,N一出來就問我:
「她那樣該不會是你打的吧?」
怎麼可能?我下不了手阿!雖然我很想。

這時那個學妹從他們班走出來,一看到我跟小毛,就慌慌張張的跑走,連頭也不敢抬起來看我們,不過,在她的
左臉頰,我發現了一大片淤青。
「挖靠!小毛,你們也太狠了吧?我真慶幸她說的不是你,不然可能就不是淤青可以了事的了吧?」
N聽到我跟小毛說的話之後,瞪大了眼睛看著小毛。
「是你打的喔?下手真重!」
小毛聳聳肩,笑笑的對她說:
「怎樣?不可以嗎?誰叫她嘴巴賤?她在說,我就讓她說不出話!」
N聽完小毛的話,只說了一句讓我也很驚訝的話。



「幹的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