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3:42:50克理斯‧牛

《害怕》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看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在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這網裡不只是有你 這網裡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林俊傑--害怕》


這首歌,有一部份是我的心聲,
相信對寶貝,也是一樣的。

想法、觀念、落差,
不一樣時會起衝突,
可是那沒有誰對誰錯,
我有不喜歡你的部分,
你也是一樣。

所以,也沒什麼好爭執的。

我知道,我很沒有耐心,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不要拿你跟任何人比,
因為我對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只是你沒看到。

當我不想繼續談論一件事,
你總是會唸個沒完,
我也會不高興,
但是事情過了,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我是一個白目的人,
也許有時會得寸進尺,
但是我也不會太over吧?
為了逞一時言語上的勝利,
換來的下場,
往往是淒慘的。

讓你沒有平衡點,
這也是我的錯,
那是不自覺,
但是也不願意看到你為了這樣,
累積自己不滿的情緒。

不再會天天想要粘著你,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人這樣,
太像小朋友的我,
也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
這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你天天往返我家跟你家之間,
是很疲累的。
這幾次放假我都告訴我,
我想回家睡,
但是我不知道你會因此不悅,
因為我以為,
你需要更多私人的空間,
而我並沒有必要煩你。

我不是一個可以做到完全不在乎的人,
所以當很多感覺衝擊著我,
我也必須選擇沉默,
因為我說出來的話必定是幼稚的,
是很機車的。

我的社會歷練,
我的成長環境,
是允許我幼稚的,
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說到現在,
似乎在我身上找不到什麼優點。

有時會想,跟我在一起,
對你是負擔,
這當然包括經濟,
也包括我的個性,
所以你覺得我的愛是膚淺的。

那是我不願承認的部分,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
在你看來,
也許,
我就是差勁。


打了這麼多,
你也不會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