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45:28{}`爆粒myself.*.

what is lovE..

从来没想过.爱上你会如此痛苦..
好想恨你..却无能为力..
平凡的你..为什么具有这么大的魔力..
心里的伤痕..我永远记得..是为你而留的..

我不想恨她..但我的行为.眼神..却显得那么不由自主..
经过这么长的训练..我坦诚..我的确没有办法不恨她..
每次看到明道..就会想起你..
为什么你跟他那么像..为什么"王子变青蛙"这么红..
如果不红..也许就不必常常想起你..

想要你放过我..却不知道..是自己放不过自己..
我想爱上别人..我努力..但我发现..不管怎样..还是没有爱你如此深..
我只能躲在角落里哭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