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43:32C.M.T

小魚.........我的渾話


剛才打了一堆自己都搞不清楚頭尾的渾話
只是想說
妳不要在意我
我們已經分離兩地
妳不要覺得我把妳當成
多大的寄託或期許
其實
我沒有 那樣的想法
我希望你過得好就好
我希望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如果想到我
毫無芥蒂的來問我

我會依如往常地













2






--一堆渾話
的確
我很想問是什麼事情惹妳心煩
不過妳似乎沒有聊性
那就罷了




似乎有一些含糊不清的事情我們都沒讓彼此明白
我一直對妳的好感
是出自於欣賞妳的良善
卻不是一種覬覦
或渴求



其實是不敢企求的,
讓感覺回到最初吧!
只是習慣於彼此交談與分響
沒有那些變化
只是珍視的朋友
不要對與彼此感到壓力好嗎!
畢盡能認識已經是難得

是的我對妳的心意是存在的
但我多不希望納成了妳對我的壓力
我是知曉的
分離的那一刻
就已經打定一種主義
只要友誼的長存
莫要變成顧念



其實本來就不敢幻想
那麼也就沒有..........
.........
.....
.


或許我應該先說我沒有妄自的以為
我們兩個是怎麼樣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
大家分離了以後
我就告訴自己
作好朋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