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3:32:26C.M.T

給自己

我一直在
腦袋裡一直在打轉著
我們真的有機會更近一部嗎?

我也一直勸自己
把這樣的
這樣的心力專心在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吧!
不要一直亂猜想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仍然不能克服這個個性上的盲點
陷入對感情的期待就無法自拔


又告訴自己
何不大膽直接的說出來
然後放膽去做
放膽去愛
放膽去表示
讓對方知道真正的我自己

不過這樣做
好嗎?




我該成長
這是我這一次該學的

我應該更清晰的想清楚我該學的這一個事情是什麼
用平常心去進展一段感情
自己必須持續成長
自己必須持續衝刺
同時,用這樣的正向力量給予對方支持
無止盡
不猶豫




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語
實在是因為,不希望自己在因為你有無給予我回應
或,能不能和妳msn
而時常患得患失
我不該這樣患得患失下去

希望我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