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3:49:35張兔寶?!

˙曉冰點

[★]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兔
         [2]寶
         [3]很
         [4]乖
         [5]所
         [6]以
         [7]都
         [8]不☻
         [9]點 
        [10]名 
        [11]噢

       
   ☆。.:*:・’゜★。、:*:。☆彡☆。.:*:・’゜★。、:*:。☆

[★] StArT GaMe ,,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兔寶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年齡16 心智6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4月18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 160/40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 牡羊/B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 智障/耍白痴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中風/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該吃藥了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看到鬼?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全身上下都需要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 中風兔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曉冰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報台朋友=ˇ=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阿災?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不是很熟哦..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痾..不了解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還是不了解..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人模人樣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沒有呢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他來看我報台 我很開心:)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沒有呢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留言版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多拉A夢.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小叮噹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有百寶戴/因為很淦笑/因為也很淦笑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如果有更好看的節目時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吧 忘了噢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有呢 3點露光光 羞的很=ˋˋ=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 很喜歡 尤其是再打 哈哈的時候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有有..超可愛的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都是一堆我再哭的時候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我小時候的鏡頭都是被偷拍耶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旁邊沒人時我很愛拍 有人的時候我會尷尬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丸子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妳知道的!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蔡進名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你知道的 跟 你知道的!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糖寶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你知道的!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太多了..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國中校長 禿頭禿很大 很亮很刺眼

下一篇:˙ㄨ希點

布"_+) NONO來惹 2007-05-08 19:37:15

我要看 沖天砲頭的兔兔

一定很好笑 XD

版主回應
不會阿
很可愛耶=ˋˋ=
真的辣ˋ不是我再誇
哈哈
2007-05-10 03:15:13
♥﹎咩〃:) 2007-05-08 19:16:36

哈哈哈
最後一句最好笑 哈哈哈
笑死人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阿
我們以前看到校長來就會說 好亮..
然後停電就說 叫校長來 免費的電燈 超亮的
哈哈哈 禿很大
2007-05-10 03: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