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22:00:10詠怡

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這幾天來 一開始的身體症狀有些消失了!!

現在頭有些微的痛...

但還是感覺的到身體已經不像從前了

也變得比較容易疲倦!! 現在這種天氣早晚出門一定要多帶件外套!!

最近一直不斷的再思考...後續未來該怎麼辦...

一直看著大家的新聞台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生活著(加油)

也一直不斷的鼓勵自己

訂個生活目標給自己...別就此爬不起來...

還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樣 有目標...

但發現自從感覺到自己被感染後...

態度 行為等等...有很大的改變 變得比較會為別人著想 尤其是家人

可以把自己全部的重心和時間 都給家人...沒關係

畢竟沒有家人,也就沒有我 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希望哪天我離開時,別有太多的遺憾

(希望家人可以原諒我,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在想這種病...真的能公開讓 身邊的人或是家人知道嗎?

他們能體諒嗎? 能夠不害怕這種病嗎? 我不知道?

但現在的我至少知道 家人應該是我最後的依靠(希望)

 

 

最近一直很消沉...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時常有負面的想法...但內心還是不段的告訴自己(別放棄)

一半是因為家人..

請問有住在台南 被感染的的網友嗎? 可以一起聯繫嗎? 可以彼此照應!!誠心做個朋友

 

 

 

大貓男 2010-11-20 10:29:28

千萬別自己嚇自己!一切都還未知數哪?哪怕是真的的感染了放寬心!記得尋求正確管道!醫療管道!還有善用協助心理治療的個管師!他們都會熱心真誠的幫你度過這段恐慌期!以過來人的經驗!HIV+不過是個笨但級的病毒!只需要跟牠和平相處.牠是個死不了的慢性病.至於醫療費用貴是真的!但是就台灣的醫療體系是相當便宜的(我不該這麼說!我運用的是社會共通的資源!健保)確診後會發一張永久有效的全國醫療卡每次就診只需要80元!
其實不管未來結果是怎樣?你只需記得一件事!震撼!不能接受!或著負面難免?盡量放寬心渡過期初的震盪期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他甚至比高血壓.糖尿病的至死率還低喔!也別給自己亂貼標籤喔!相信醫生!相信自己!牠可能還回給你的平凡人生帶來全新的體驗!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 鼓勵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但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將會有很大的變數...這是我最怕的
聽你這麼說..內心真的有釋懷一些了 謝謝
當然無論結果是如何...我都會加油的!!
也因為如此更會珍惜現在的一切
謝謝
2010-11-23 13:16:30
PASSENGER_1 2010-11-17 10:56:23

別氣餒...我也是身上一堆症狀的人..三個月了...還是沒產生抗體...急性期感染二週有畏寒,全身乏力,盜汗嚴重,口渴症狀..現在全身都是皮疹,微血管擴張(血點),棕色班點,口腔潰瘍,淋巴濾泡增生型咽喉炎.現在都有在看羅一鈞醫生的心之谷.補充一些HIV+的知識.共勉之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最近的告知,我也是後來才發現 羅一鈞醫生的心之谷這網站,才知道有所謂的黃金72小時...
只能說 我自己發現太晚了...打從事發後..我就一直處於想趕快知道結果的人
現在只能一天一天等著...被宣判陽性反應...
感謝你的告知 謝謝
2010-11-18 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