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20:46永遠的好姊妹 __ ﹡

我愛周定緯。

跟內容沒關係的標題,

因為阿毛愛。:)

= =+

阿毛今天又傻傻的再哭。

你還記得洪堯峰嗎。。

恩恩,

他就是造事者= =+


他去阿毛的部落格搗蛋....

阿毛很怕,很怕以前的記憶,

因為當時我真的把他女友,

當作我的好朋友。

而且他說我的網誌是吳亞倢給的,,


我跟2班(吳亞倢)又不是關係很好,

我就在前幾天合吳亞倢低頭。


我有和她要和解的意思。




= =+

阿毛很呆....

只會用呆子的方式去想辦法。


所以我選擇自己低頭,

我不希望3班名譽因為我的關係,

被2班有所誤解....


阿懶,
我到底是喜歡阿賢....

還是只是因為我很無聊。

還是我真的希望,


和洪堯峰有一點點的回步。




阿毛,很笨。

什麼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