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17:38永遠的好姊妹 __ ﹡

給我最好的姊妹=) 阿毛

給我最好的姊妹=)

阿毛啊,我沒有遺忘你阿。
你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
雖然,你跟我讀不同的高中

你跟我心靈相通嘛,XD
酷斃,我還以為你遺忘我咧..ˊˋ
你有了吳思賢就忘記我了!?
(淚奔)



記不記得,國中:)
有一次,我們在排隊盛飯時,我在跟別人聊天
不小心吐口水再飯裡面,當時你剛好在我後面
=口=我跟你說,不要盛那裡.. 有我的口水
你還很阿沙力的說,沒差喇="=(兇)


我就很無言,酷
後來 .. ="= 我們就變成超好的朋友!?
因為 口水之交? (笑翻)

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去西門,一次拍了七台貼!
整個很猛,超酷。

還有 .. 我們去看那個 藝妓回憶錄‵
當你看到最後很感人的時候 ,
我就說了一句話 XD 把你感人的FU都沒了?
很好笑XD

還有,我們去看二輪片NANA
哈哈哈 .. 。 為了省錢
 才去景美那邊看,(笑)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買一樣的皮包
超可愛,哈 你粉紅色我橘色 !!!



 阿, 還有 .. =ˋ= 原本自閉不願意交朋友的你?
.. 被我硬拉去認識別人,哈哈 雖然你當時很不願意
可是=) 最後你便開朗了 !!!!





還有一次國中放學的時候,你拿著別人給你的情書
我們都以為那是陳則ㄨㄟˊ給你的?
 結果看到最後?挖靠 。 是那涂俊逸給你的
天阿, 你嚇一跳。我們也嚇一跳 。`






=) 還有好多好多,說也說不完

親愛的阿毛=) 我要大聲說 我好喜歡你 XDDD

上一篇:新年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