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21:39弗洛德

毕业 1

终于还是毕业了。。。
晚会出席了一场又一场。。。
聚餐。。。吃了一顿又一顿。。。
总觉得自己可以像小学、中学、甚至学院一样。。。
潇洒的来。。。潇洒的走。。。
班级聚会、学院谢师宴。。。我都强忍了下来。。。
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忙。。。很多事情很烦很乱。。。
其实很想哭。。。但就是哭不出来。。。
但再牢固的堤坝也有决堤的时候。。。
终于在马来西亚同学会毕业晚会上。。。
我的眼泪决堤了。。。
一发不可收拾。。。
或许是真的累了。。。
或许真的舍不得。。。
或许有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回忆。。。
所有的这些原因综合在一起。。。
使得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这应该是我阿嫲去世以来。。。哭得最惨的一次吧。。。
呵呵。。。在那么多人面前哭。。。怪怪的。。。
很感谢所有晚会的工作人员与表演者。。。
你们周密的策划。。。精心的设计。。。精彩的表演。。。
让我感动十分感动。。。
谢谢你们的邀请卡。。。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晚餐。。。
谢谢你们为毕业生所准备的一切。。。谢谢。。。
这段回忆将陪伴我走向未来。。。
感谢ZZ还有玮启。。。谢谢你们特别的安排。。。
真的很感动。。。大学生涯中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还有博裕。。。在华大的4年中有将近1/3的时间我们是一起吃饭的。。。
少了你的饭桌。。。不知会怎么样。。。
只不过几天的时间。。。就想念起我们一起吃饭的日子。。。
还有很多很多陪伴我走过4念大学生活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
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了色彩。。。谢谢你们。。。
朋友们。。。在华大一起吃饭、玩闹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
要珍重。。。好好照顾自己。。。饭要照吃。。。知道吗。。。
还有。。。一起别的朋友们、同学们。。。祝大家前程似锦。。。
再见了华大。。。我的母校。。。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地方。。。一个让我无限怀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