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14:04弗洛德

心 ~ 累了~ ~ 想让它去单独的流浪 ~ ~

最近。。。总是重复着听着这首歌。。。

流浪记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个家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个家

——————————————————————————————————
因为。。。觉得累了。。。
因为。。。觉得一切太假了。。。
因为。。。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
因为。。。觉得。。。

第一次感觉如此失败。。。
第一次感觉如此失落。。。

为什么会那么的难。。。
为什么总觉得如此的不真实。。。如此的飘渺。。。

真的累了。。。累得想逃离这里。。。避开一切。。。
不再去想。。。突然有种冲动。。。想立刻离开这里。。。
这是第一次。。。快毕业了的第一次。。。
之前。。。总是希望时间停留。。。让我好好享受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
但最近的我。。。真的倦了。。。真的累了。。。想找个人倾诉。。。
却发现。。。我是如此的孤独。。。

或许。。。真的累了。。。
心。。。是真的真的累了。。。
就让它去流浪吧。。。
离开人群。。。离开现实。。。
离开所有的一切。。。
好好的去流浪。。。

或许哪天它回来了。。。会变得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