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2:06:26‧冰何~_。.__.!

9月4-5日

今天,他們上我的家為hugo的生日開party,畢竟也是我的家,我當然要做這個party的host><,但,今天我發覺,清潔地板,整理'送'菜等等,也是有點兒苦呵....但,在這個派對上,我幫了他們買這個'金豬辣",又幫他們'枱'汽水'...仁至義盡嘛...但沒有所謂吧,眼見各人在開課後,能提供一個美好的時間給他們,一切也是值得的..
開派對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本應要回校夾band的我們,因為想善用時間,便打算逃band一天,但想到事後一定會給即個所謂的高先生一個一個地責罵,故便打算先善意交待一番後,最後得到一個最佳結果....我將這意念告訴給各人,他們的反應不太多,好像在暗喻'raymond,好事多磨吧!"講句實話,我真的不想我們任何一個人離開band,這樣便會沒有了大定一起出show,整班朋友相聚的一個機會,講真,我比任何一個你們恨他,每一次我也要被他那將像死老爸殷的面孔責備,但我心中只想一直與我的朋友一起...你們明白嗎?

這天,在眾人享受玩樂之際,我心中的感受,有誰人真的明瞭呢,為何心中想的,仍是那已成結局的定局呢!?

anyway,看見我的好好朋友這天的喜悅...一切也補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