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8:49:48‧冰何~_。.__.!

9月三日...><~~@@

開學了,這樣無無聊聊地度過了3天上課天,心中離不開的,也是他(很煩嘛,我也有這一感覺,但無奈一切也不是我想我,喜歡一個人,根本就控制不了),剛才,下街去兜圈子,看見不到他online,便不斷估計他在哪,興其漫無目的去估計,就下街兜圈子,不斷想著會見到他,其實在行為在以前,我已做了無數次了,當然,那會有這樣的幸運,每一次也見到他,包括這一次....
回到家前幾步,心中忽然出現一個問題,我與他,在眾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相熟,我倆在一次晚餐後,解下不解之緣,其實我與他是有緣有份,有緣無份,還是無緣無份?當然,一定不是無緣,兩個根本一直活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由一次晚餐後,變得朝夕相對了一年的"X"....但有沒有'份'這回事,我想現在也不直討論,我根他,現在可說還是一對好朋友,可能他是我將來一個由少時候到老的一個不變的知己,也味嘗不為一件美事,曾經看過好像是村上春樹的一本散文,裡面紀錄一對對有結果,沒有結果的情侶,觀其10篇有9篇的內容,大多數是說相戀的時候美好,結婚後卻出現了問題,還大多數是變為"因習慣而一起",我與他,相戀了,美好的,保守估計有一年,其實可能在這個中學時代十分美好了,朝夕相對,我倆一起的時間比其他的,我想也多得多了,他懂得放手,待我好朋友般,我想,若我也懂得放手,我與他, 將來一定有一個甜蜜的回憶..(算了吧,一切也過去了)~~哈,我像說自己像一個中年男人,好像將來也沒有機會再談戀愛似的!
現代人,經常被老人輩的人說我們看這個戀愛不太認真,我想我從這年來,慢慢得到了ans,也許根本他們就還沒有找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若找到喜歡的人,(也像我一樣),對對方一定比自己還好,給予對方所有你認為好的一切,給予也無限的支持,也許自己感到有點兒吃虧,但仍無悔,恨不得對方為一個笑口常開的人,不知是不是我自己也是這樣'癲'的其中一份子,我開始發覺身邊像我的,卻不少.....也許現在大多數流行歌涉及愛情,也有其原因....
記得在海南島那時,寫了一點日記放在銀包,的也要開始'理'行這些承諾了,我也要再一次給自己說"一切也完了吧,it will noy focus on me again,愛一個要希望他得到無限的快樂,不是強迫他再去愛你"...
再一次祝你永遠得到快樂...
得到快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