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3:32:22‧冰何~_。.__.!

8月31日...

很久沒有到這兒留言了,有個朋友曾說過我只有在悲傷的時候,我倆才是朋友,我心情好的時候,就波發覺他的存在!哈,我就連對這個板也是如此! 其實這2個多月,不是我的心情有什麼多的變化,而是自我太想脫離這一年多心情的不快,不需到此'發泄'本想到hk,剩下自己一個,忘記一切在macau的悲與苦...哈,真可笑,在hk,花了多少心機去替他選購東西,心中仍一點也忘不到他,一絲也沒有做到的本想的....今天,不是因為受了什麼大打擊,只是,多天的忍受,我已受不了,花盡心機為他設想...ha! 記得他對yo說過他只想對我為朋友,仍不是男朋友...但,為什麼我每次希望他陪我一會兒,永遠也是不經大腦地說一句'唔得',再看他對他其他普通的朋友,比我好多少個倍數呀.. 算了吧,不要在這留下太多的悲哀,也是我一切的怨氣...其實,心中一點也沒有怪他,卻不斷想一點完美的理由去安慰自己...

其實我也比以前做好得多了,至少有時候..就算心中存在幾大的question,幾大的憤怒,幾大的不快...一切也自我獨力承受了...
但...真的很難受...
很難受...
何時才可以安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