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3:54:11‧冰何~_。.__.!

六月十三/十四日~→終於明白他的想法...給我啟示!

今天早上和咋天不知道新聞台出了什麼問題,不斷出現 ''不能顯示網頁'' 的版面,無奈的昨天,心中無限感慨,可能咋天不是網出問題的話,一定被我留下又一篇痛心慾絕的千字文。

前幾日得知在20號要起行,說句實話,十萬個不願意--先前接了那份伴奏譜,決意一定要做一點成績給他,把手頭上的考級歌先放下,一部分一部分把它練習,對於我對piano的不太喜愛,練習那份我認為不是我水準的'vocalise',真的很困難,但...歌的長度不太長,一點一點去練仍是可行,還在internet download了它,以作參考,終於慢慢可以成形,應該不會影響他的考試....但無奈,剛20要起行,練成了的伴奏譜不能發揮一點,真的有少許心有餘悸的感覺,望著譜中用鉛筆寫上的任何signal,都代表自己的一絲的努力,把它'讓'給別人,真的有一點不捨得,回想自己也極少為一份piano的譜放下大的苦功嘛!但讓給了yo,很放心,這個名牌伴奏者,一個字--勁(怎樣像我,練了整個月才馬馬虎虎地成形)!

咋天yo要找他整電腦,他這個人,又是一個名牌電腦專家,再一個字--勁! 神推鬼X,我也要上他家,便打算將譜 '移交' 給 YO,想著他們時間的倉促,便決定將先前 download 的'vocalise' '移交' 給他們,但又想,他這個人,我明白到若只給他一個網址,他一定拋之於地,故,便決定copy CD 給他們....由於這歌在先前的電腦中,那時雖將一切也複製在磁碟機中,但今天卻找了又找才給我找到。心中想著複製cd,10分鐘便完成的工作,足足用了一個半小時→也完成不到,先去幸運X購買cd 和盒,回家後,燒碟機又不知出什麼問題,弄了一個小時也不行,lou又要出外,library又沒有....愁緒滿溢。回校幫師妹上課後,join了 YO 一起去他家,在電腦中打了那個網址,幸好他也整首聆聽一次,也算沒有白費了!

其後無奈地呆坐,我真的很想與他傾天,但真的找不到機會,與他眼神交流,心理上他好像迴避我,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想法!終於找到一個機會,說句 '我幫你...' '不用了' ...又再次呆坐,因為我牛仔褲骯髒,又不好意思座到床邊,想看正播放的戲,又被遮蓋視線,座在琴前,簡直像透明!不斷等待他對我談話,只等待到一兩句語氣頗善的 '你起身先啦' ...又被他竊竊私語地說我 '露体狂' ...一件shirt in summer扣少上面的button,我覺得不太過分,件shirt是 "0拍" button 形式,有時起來座下也不注意button冇扣,我不是有存心的,在家說完一次,在皇朝也要提,無奈。從別人口中得知他說不喜歡我發牌氣,還說一句,包括咋天!但....一切也是誤會,我等待他談話,不是我不想與你談話,在皇朝那裹,我的很小動作,遞張紙巾,提醒他上堂的時間,一切也是我的在意..但,等一句他的談話,十分困難,只聽到他又在和yo覆提著'露体狂'! 有誰人知道我的心怎樣想........?

又從別人口中得知一點他的想法,原來他現在每晚都和他的朋友傾天到很晚,剛才與他的朋友說他的咳嗽還沒有好轉,每天,仍是服藥中,希望他的朋友理解,可以交付他早一點休息。再從別人口中得知,一切的問題,都係出自一個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原來他的想法是覺得我做得太多了,他愛的不是我,又覺得我做了太多不為朋友所做的'無聊事' ,他的朋友不斷給我重覆, "完了,你們完了,他只是待你為一普通朋友" ,我也明白了,從前的我,心態只為 '我對他好,又不勉強我們有進一步關係,我可以繼續對他好' 但事實為當他愛的不是我的時候,我繼續做這些不是朋友做的'好'的時候,也做得太多,畢竟是有一點問題,我知道的。

愛他,從另一個角度:用心,去想,用心,去愛,
他與他的愛開心滿足的時候, 應該滿足,
實不應再做一點不為真的愛所做的好,
對他的好....
應從心....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不再打擾他...

但願他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快樂....
我為他的快樂而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