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1:51:49‧冰何~_。.__.!

為何這些日子,什麼也是不如意,一切也扔棄我在地獄中~六月十一日

剛完成了數學考試,我不太確實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是我心情的影響,還是試卷的問題,今天的考試,是我整個中學階段中最差勁的,現在的我,很害怕...當我要補考的日子,就等於我痛失自由的日子。屈時,音樂課程需要停頓,經濟封鎖等等,我真的很害怕,為何在這2,3天的日子,全世界的東西是我的敵人,非要打沈我不可。自從他'走'後,雖然心情受到打擊,但我自問溫書的時間,都放盡心機,天啊--一星期的時間,祢就要奪去我的一切? 有時間,我真的問一下自己,究竟自己一生人做錯了多少的東西__

~~心情十分困擾....再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剛才在床上打混,不斷用心想令自己沈睡,也發覺心力交瘁,心中的亂章,還帶點心律不正,使自己覺得日子難度。剛才打了個電話給問他有關夾琴的時間,但他說他正吃東西,稍候回覆我,當然,我等的還沒有出現!我開始有點害怕, 他對我的忌諱,可能會影響到他考試的成績,但....只能發出一聲感嘆。心中的不安,以致我再次到此留言。今天,我感受到一種被世界遺棄的感覺。希文老是說我愛胡思亂想,更加富於幻想,可以在自身'創作'一個與事實不同的事件>>>也是說得對,這又可能是我自身性的缺點,不斷想一點攜帶誇張意味的想法,有時加上一些世上常有的巧合和常理(我認為的),再確定自己'故事'的真實性,最後,就不斷想著這個'真實的事',而又愁雲慘霧,真可悲!事後再三思或事實放在眼前那確不為事實的時候,笑還是哭>>也不作討論。
有時候 無意的想起一些事情 
卻讓自己更一步的陷入那永遠走不出的迷宮
不知何時我才會尋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
脫離.......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