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13:33:26Raymond

RJ_拔拔,跟我玩好不好?

RJ_拔拔,跟我玩好不好?

49個月的你,全身散發出新的光芒。
就像一個新誕生的星星,隨時都在散發著無限可能

你最近字彙大開。
像今天你拿著喜愛的車,跟我說:
"拔拔,跟我玩好不好?"

這是個帶著魔法的句子
怎能讓人說不?

於是我們坐在地板上
你車推過來,我推過去

身為拔拔最愛的時刻
就是看見你打從內心,純真的笑容

每天我都跟你說拔拔好愛你
雖然你現在可能還不是很懂什麼叫愛
你只要知道,並記得拔拔很愛你就好了

無論將來你的旅程如何
希望你帶著這份unbreakable的愛
平安順利的前行

拔拔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