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22:29:13Raymond

RJ_終究還是眼淚奪眶

終究還是眼淚還是奪框。

RJ上週四下午莫名發高燒,燒燒退退
去了好幾趟診所跟榮總還是沒改善
週日下午還是去了婦幼醫院急診

坐在醫院裡,等待過程讓我想起
國高中我也是三天兩頭病號打針吃藥。
有段時間,對於打針真的是看到就怕

要做抽血檢查,對於一個一歲多的你
我可以想像是多麼驚恐的事

護士建議,避免之後住院又要捱一針
建議直接上點滴針
你極力掙扎,緊抱著我喊'拔拔怕怕'
我的心,有一部分好像碎了

為了治療,不得不讓你走這個過程
當針插入你小小的手背
表面我冷靜努力安撫,內心事實上在崩解

無助且無力,有種無法保護你的自責湧上心頭。
好擔心會在你心靈上留下什麼傷害

對不起,拔拔不是萬能。
假如可以,我願意為你捱下所有的苦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