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3:10:36Raymond

七月十號: 西語課,我來了

說來話長,本來是要選義語的。

冥冥之中老天有祂的安排
經幾番波折後,西語終於開始上課了。

老樣子,這種多半為女性的課
身為少數民族的男性的我份外尷尬
---當你是唯一的男性
特別當老師進門看見我時寫在臉上的喜悅
(幹嘛,是多久沒男學員啦)
Anyway~


早料到會這樣。
先取個好名是美好的開始
Raymond在西語跟義語都有同名
所以自然就沿用了
(只是懶,記不住自己那麼多'分身')
於是,彈舌,我的其中一個夢魘就來了...


話說只是想讓自己學點新東西
(在幾乎每天工作十四個小時的狀態下,
是,我得了不讓自己好過的病)
想讓自己從心情的泥沼中暫時跳脫
順便想想,那個當初英文一竅不通的我
在那時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情
(但好像沒有,人長大後的好處
就是越來越闊達)


只是興趣,沒有太大的壓力
加油,Raimundo!
(最近很愛搞自己內心喊話這招,
就像我也熱愛我的工作一樣...
糟,怎麼搞的好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