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3:25:33Raymond

飯糰


秀,我買到飯糰了!
(事實上今天是第二天)


今天事實上起的早些
七點就已準備就緒
然後想著
等一下可以買到一個二十塊的紫米飯糰作為早餐
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
卻讓自己如此開心


C事實上很照顧我
雖說他堅持一定要一起上班
(事實上他不必這麼早到公司的其實)

有時出門太晚
(有時候口角就來了)
就會騎車’攔截’交通車
然後他再去停車上班

這份貼心,一直放在心底
直到上個星期他出遠門差後
一個人就多了要停車的時間

(總覺得說出口後,就降了本有美好的格調
還是因為大男人?
坦白說,也怕老是在嘴邊說感謝你呀什麼的
有天會不會被說只有嘴上功夫即使當下真的很真心啊?)


一個人的床變大了
(本身睡姿還好,可以維持定點一覺到天明)
所以我現在只好躺在正中央就寢
才不會顯得空盪

一個人騎車變冷了些
因為少了一個人的溫暖


一個人自由
卻也寂寞的些


anyway...


今天從那對夫婦手上接過飯糰
突然感到小小失落
上星期’期待’達成的事
稍稍調整自己作息後就達成了

(謎之聲:不然是要先做一百下伏地挺身才可以抽牌排隊買飯團嗎?!
這人生會不會也太悲情?!呿)



生活中少了件期待的事
突然小小黯然


所以,當你告訴我你那小小卻又大大的快樂時
一方面為你開心
一方面也警覺,自己事實上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那天想跟你說卻沒說出口的...
人生很短,一個人能有幾個十年?
有些事,還真的要去爭取
或許就這麼著的幸福下去了

(沒有說出口,是因為真的太八股
想說自己裝什麼星海羅盤!)


真心的祝福你也為你加油

加油!


圖:
一直掛在心上
想買個小盆栽放在辦公室看看
就算不為眼睛也想為個好心情
於是昨晚下班路上總算買了

算是種心情的小小寄託吧!

只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這樣的心情~

上一篇:11/18, Reopen

下一篇:1206

Raymond 2009-12-05 16:06:47

我想,只要在心是因著溫暖而滿的時候吃
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都好吃的

想太多,Ginger
哈哈

ginger 2009-11-30 16:55:58

自己買到的飯糰好吃還是兩個人的飯糰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