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0:50:30Raymond

Encounter 初體驗

 OK, OK, 這個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10月3號, 第一次Encounter.

假如對我有稍稍認識的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對語言的興趣

就這樣走著走著
覺得自己已經遇到瓶頸
應該要好好突破

不然說了這麼久的英文
不道地,怎麼行??

所以,參加了英語教育機構
想好好的給他加強一下


跟他簡直是一模一樣!!
不過是縮小版的....

(也就是沒有188那麼高壯,是平易近人的17多的身高)

之前先探過路
聽說今天這堂課會有兩個學生包含我在內
心裡偷偷的盤算一下
想說:最近工作已經很忙了
雖然說多一個人不能得到老師所有的注意力
不過拿來轉移一下目標也是不錯的啦!!

(不是先探路說老師有多帥好嗎!呿!!
是真的想說要好好認真的!!真的!!)


而上帝一直都對我很好
想必有聽到我內心的悄悄話
於是! 今天上課不知道怎麼的
完全是1 on 1, 也就是只有'我'一個學生

可想而知
到上課前還在趕工企圖想完成工作的我
腦中的語言機制尚未啟動
就如同SW跟HW之間線路尚未焊接好
要講出個什麼東西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囧
結果當然就是一團糟


上完課後有點生氣
到不如說是自己對自己的一整個大不滿意

老師糾正的時候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一方面是覺得"不痛,怎麼會成長?!"的心理
卻又覺得"怎麼拿出這樣的東西給別人看?!"的自尊作祟


結果就是老師說:
我覺得你ok,但是因為你的text book沒有真的很完整
我希望你再來上一次課

....


又是一個五味雜陳
有種那種被退貨的感覺
不過多了一次上課的機會,也好


唉,期許自己下次上課的時候不要腦中一片白

附註: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的機會
感謝我的家人跟朋友們給我對語言的支持...

上一篇:滿分

下一篇:他他

Raymond 2008-10-05 00:36:09

是怎樣??
這是一種鼓勵嗎?? XD

浮溺人生 2008-10-04 23:35:45

哈,真的帥到出櫃也OK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