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11:59耶穌Ray!

在她背後...

9/21跟平常一樣ㄉ夜晚..帶著一ㄍ期盼的心情..要去陪那些未ㄌ我烤肉想慶祝ㄉ姊姊們...還有”她”...到ㄌ那...所有人上下齊聲都說ㄌ”好久不見~近來如何阿~好不好??”而我當然也很配合ㄉ回答ㄌ他們...而她因為好像太久不見我..在所有人跟我ㄉ談聲說笑中她只能在後頭一ㄍ人默默ㄉ看著我...然後向我走來問我是否座車太久餓ㄌ吧..然後轉投ㄉ就是進廚房去料理我愛ㄉ食物...和頓湯...
再經過1~2小時ㄉ談笑中我們說ㄌ很多...在短短ㄉ述說中他們知道ㄌ我ㄉ生活跟一切...”她”還是只能默默ㄉ在我後面一ㄍ人心疼...那短短幾秒我似乎能感覺到有人在說”這些年..辛苦你ㄌ..你長大ㄌ???”心中不由得有種酸酸ㄉ感覺特別心疼...那時候ㄉ情景還是一樣..老天再下與....是否是替我感到難過..
在回家ㄉ陸上..騎著一樣ㄉ老車.我在她ㄉ背後雨還在下著..抱著她味道還是一樣讓人安心溫暖...
她突然說”坐上去一點回家路上有一點距離忍耐一下..
”我說沒關係你做上來一點不然我不好抱...
”她說”哪要抱你會想抱我嗎??”你都長大ㄌ
”我說”會阿”
雨下ㄉ更大ㄌ擋住我掉下ㄉ眼淚
她一樣騎著車..在她背後我感覺到她對我ㄉ想念是這麼這麼ㄉ深...
我好痛苦”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她比我更辛苦...
我好想說”我好想你..你過ㄉ好嗎??我愛你....但我知道我不能說
想到這些我ㄉ眼淚更是不停ㄉ落下....<這時候ㄉ我好痛恨上帝為什麼要堅強...
因為堅強而強迫那些感性ㄉ人離開他們不想離開ㄉ人....>
當我一邊哭一邊抱著她時我絕ㄉ好幸福...所有人都離開我ㄌ...只有她在這時候還是打開雙手歡迎我回家...我更難過ㄌ因為在她難過時我反而還不能在她身邊....我好心疼心真ㄉ好痛....快到家ㄌ我趕緊把眼淚擦乾作出一臉沒事ㄉ樣子...而這時候她突然轉投跟我說”兒子...你累ㄌ..你辛苦ㄌ讓你吃苦ㄌ...以後媽媽會多陪你...擦掉ㄉ眼淚隨即又不停掉下....而我卻不成熟ㄉ說”我好想你...我好痛...都是我ㄉ錯....有沒有什麼辦法部要讓她離開我....
媽媽只是摸著我ㄉ頭...笑笑....
而在最後一天我要離開時媽媽說...愛...要用心去體會去橫量而不世紀於自己而疏忽另依方作出傷害自己跟對方ㄉ選擇...愛和被愛ㄉ感覺只有你們2人知道..當別人評判你們ㄉ愛情那他們將是罪人....
聽完....我雖然這樣想可是...她...已經....
媽說外面誘惑太大....如果她會因為外界而選擇離開那....當時還說什麼愛不愛ㄋ?? 我只想著....這是評判我相信我自己愛情...我相信我自己...
那妳ㄋ??
媽說”有空帶她 來看媽媽到底是什麼樣ㄉ女生能把我迷成這樣??”
我只隨即負荷說”好..你會喜歡她ㄉ
人稱上帝的男人! 2007-11-29 16:25:31

其實媽媽真ㄉ便ㄉ很堅強他現在都不敢在我面前哭ㄌ..反而是我看到他ㄉ堅強更想哭ㄌ...那天真ㄉ一質不停ㄉ偷哭..也偷偷報ㄌ媽媽一下...因為我知道我不能陪他那麼ㄉ九...你們部在我要成為媽媽ㄉ支柱ㄌ....那部是累很幸福因為那是我們ㄉ&quot^^媽媽&quot

sally 2007-11-27 11:14:55

心好痛哦!!看到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