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01:37:28rayjg2

台灣運彩會員 運動彩券單場 我的公路車棄坑之旅Part 1.

運彩獎金,台灣運彩租帳戶,中華職棒熱身賽線上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統一獅,樂天市場桃猿,富邦悍將冬令營,味全龍網路直播,美職季後賽2020,洋基大聯盟,日本職棒戰績記上一篇之後,我要來選擇小折啦!
上篇回顧我的公路車棄坑之旅Part 1~先來買一雙SHIMANO ET700自行車硬底鞋壓壓驚!

但要先來請教各位大大,能不能分享給小弟一些意見,畢竟之前都是騎公路車的,
唯一有碰過的小折就我姊家的KHS JJ,但型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繼上次去車店看到的,就這兩台
一台BIRDY如下圖,真的帥,但這台好像是已經改裝好的,公路車就騎彎把,沒想到小折也可以
我的公路車棄坑之旅Part 1.1~請問這兩個品牌的小折有甚麼推薦嗎?Birdy or Paikesi我遇到了選擇性障礙

一台PAIKESI,收起來有夠小,折疊後還有輪子可以推來推去的,整體看起來相當典雅
我的公路車棄坑之旅Part 1.1~請問這兩個品牌的小折有甚麼推薦嗎?Birdy or Paikesi我遇到了選擇性障礙

我的公路車棄坑之旅Part 1.1~請問這兩個品牌的小折有甚麼推薦嗎?Birdy or Paikesi我遇到了選擇性障礙

不知道如果是各位大大會怎麼做選擇!?
我目前的需求純粹就是希望可以放鬆地去騎,好好的去體驗周遭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