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3:35:09Ray

2005生日記事-11/13七條龍燒烤大進擊

嘿嘿,生日當然不會只過一天
要過就要過到徹底
13號生日當天,當然是要衝去吃好料啊!
我那麼愛吃燒烤,當然會跑去七條龍
只是後來吃飽的時候,千有問我,今天為了什麼要來吃?
是因為有壽星打折嗎?還是有招待什麼嗎?...
.....
........
.................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因為看到它們寄了生日優惠卡給我,想吃所以說要來吃的
我也沒有想要那個蛋糕啊!真的只是想吃咩~
結果千居然就說我沒救了......哈哈
可是啊,七條龍居然還是偷偷訂了蛋糕
在我們決定要結帳撤退的時候,蛋糕突然出現,讓我們都嚇了一跳
哈哈,千,雖然我們吃到快吐了,可是還是要賺一下蛋糕對吧!!


其實這一天真的過得很簡單,就這樣約了小四跟黑仔,衝去吃燒烤
吃得四個人都快吐出來了,可是很開心唷!!

送千回家的路上,我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今天就走進妳們家拜訪一下吧!!"我這樣說了,在開車的時候
是真的沒有想太多,就覺得,好像應該去跟千的媽媽說聲哈囉
想去,就真的去了
比起平常想一堆,最後沒去
這樣子完全是揀日不如撞日的邏輯吧
看千那麼開心的樣子,像隻小貓一樣抱著我的手撒嬌
千~~妳叫我做什麼我都甘願~~︿︿
覺得這樣子讓千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而且,我也很開心唷!!

去過了一次之後,現在應該可以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下次我會帶冬季限定草莓泡芙去正式拜訪的!!哈哈

對了,要跟小五說一聲
妳的簡訊啊,傳得真是時候
雖然妳忘記是哪一天,但是算妳運氣好,正好在當天傳來
謝謝妳的祝福囉︿︿

當然還是要謝謝親愛的老婆
讓我過了一個這麼開心的生日
老婆,我們一輩子都要這麼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