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3:17:32Ray

2005生日記事-11/12大歡唱

生日,過完了,過得很開心
已經好些年沒想過要過生日,尤其是20歲那一年之後
今天晚上跟小亦去喝茶,聊到那一年生日打了日文的事情
哇,好多往事喔!
小亦說,日文還很介意這件事情
日文,妳還介意喔,那下次我給妳打回來好了
誰叫妳那時候要嗆我,讓我一個氣到不行,想打醒妳這豬頭

還是來說說今年的生日吧!很開心,因為好多人都在身邊
今年會想過,大概主因之一是因為多了千在我身邊吧!
很想,在這一天,有她在我身邊
而她,也真的陪在我身邊,陪我開心地過完27歲的生日

那天晚上去唱歌真是夠HIGH的了
雖然我還在重感冒,可是卻一點都不怕死的喝起酒了
果然,不能先從高梁開始喝
高梁後面接一堆生啤酒,絕對暈的咩
可是小亦啊,那個高梁還真是好喝,謝謝妳的禮物,我會好好留著慢慢品嚐的
縈姐,很高興妳來了唷!雖然後面妳唱歌的時候我已經掛在千身上暈了
可是其實我還是有聽到妳的歌聲的,還是一樣好聽
要記住我跟妳說的話唷!
離開妳的人,傷害妳的人,都只是他們自己不懂得珍惜妳
真正會疼惜妳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我都等了這麼多年才等到千,妳也會有那個一心一意對待妳的人出現的
只是她還在趕來的路上,就先別急,等等她吧
只是在她趕到之前,妳要讓自己開心唷!
要把最美麗的自己留給會愛妳一輩子的那個人!
不開心的時候,妳的幾個弟弟們都會在的,別不好意思打電話來唷!
還有,下次小光他們要去玩的話,我會叫她們打給妳的!
我們家幫主小光老大可是極力讚賞妳的歌聲呢!
她們都是好朋友,有空多聯絡吧!會讓生活很開心的!!

阿塔,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妳一起過生日,而且有這麼多朋友都在一起
不過還真是謝謝大家中間起的那個鬨啊..= =""
如果不是那天我喝醉了,恐怕我回家真的要睡廁所了...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年年一起慶生!年年都像今年一樣開開心心的!!

小光,真是感動你趕來了,知道妳工作也很忙的,辛苦妳囉
只是被妳看到我喝掛了,呵呵,真是難得

蘭馨,神鳥,很高興妳們也在
鳥,我有聽到你唱歌唷,別以為我喝瞎了,呵呵
還好有在我昏迷前先跟妳們拍了張照片
那張照片也成了12號晚上唯一的一張...哈哈
因為我後來就掛了

還有阿嘉,秀玲,綠豆,另外是小伶,MAGGIE,ASON,涼這幾位新朋友
謝謝妳們,給我這樣一個難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