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8:10:38Ray

Friday生活日記1109

上禮拜要去開會的路上,我走著走著,居然迎面撲來一隻愛情鳥
一隻笨笨的愛情鳥,不太會飛
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居然就一路追著跑,把牠給撿回來
還花大錢買籠子,讓他在醫院助一個星期觀察,7號晚上才把牠接回來
而且還取了一個突然浮現的名字--Friday

接回來那天,因為怕被家裡大嬸咆哮,所以就跟二叔二嬸商量,先寄養在隔壁他們家
可是昨晚成功運用策略,讓家裡這位大嬸甘心讓我把鳥兒子搬回來家裡陽台放
哈哈,我可以讓鳥不要寄人籬下囉!!

剛剛把Friday從隔壁二嬸家拎回來,順便幫牠拍了幾張照片
牠真是夠好笑,中午居然給我上演脫逃戲碼,害我家菲傭很緊張衝過來叫我去抓鳥
阿不就還好二嬸家有紗窗,不然我的苦心就飛了
而且啊,鳥醫院的人說的是真的,鳥一看到鏡子就瘋了
打從我幫牠掛上鏡子,就瘋狂在前面照啊照,不然就是一直對著鏡子玩親親
親到最後不過癮,還整個把鏡子叼起來咬
超好笑的

我想,要馴服牠還久得很哩
可是,養鳥其實真的很好玩
牠沒有禽流感啦!而且只要注意衛生跟鳥的狀況,就好啦!不用怕不用怕

我有寵物了耶~哈哈~
千,我們的鳥兒子真的很白癡,跟我一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