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58:04Ray

發洩

很悶,現在超級悶
本來今天還開開心心,下午臨時跟老闆出去喝茶
可以關心她是一件我很樂意的事情,所以開著車去接她,然後開去西門町陪她喝茶抽煙聊聊天
然後開車去接阿咚,然後跟千一起帶阿咚去吃小火鍋
到此為止都很開心...
後來開始不順...

先是車子出停車場的時候,說真的,那個民生立體停車場真的讓我很抓狂
那種設計會讓人發瘋,真的
要妳轉彎上或下一層的時候,那個彎道是一個超難轉的那種
簡直就是車子在爬公寓的樓梯...
一個不小心,就會擦到這A到那的
於是,左後輪邊邊擦了一下下,不太看得出來的那種


好,這樣就算了吧,還在暗自慶幸是看不太出來的

送了阿咚回家,在送千回家的路上
天啊,我真的是豬頭
只不過是在敦化南路的其中一個路口要從外側車道換到內側
結果就這樣,只是最後轉進去的時候沒轉好
右後輪給它嚕上了人行道又下來
下來的時候,車尾的右後角被碌下去摳到,掉了一個手掌大面積的漆
到家停好車子一看到,我只差沒發瘋
天啊,老媽一定會殺了我,一定會一定會
我短時間之內別想碰車了...

但是,A都A到了,我要說什麼...
只好默默地留張字條給老媽,跟她說車子停在哪邊
AND自己先招認,我A到車了,然後,叫她下個月開去烤漆吧...我付錢...
不然,我能怎麼辦...
很悶,真的很悶

然後,深深地覺得自己最近實在太任性了
實在太黏著千了,這樣很糟糕
接送她上下班,在她店裡待上一整天看書等她下班,就連她放假也把她抓回家裡陪我
千老是說覺得很幸福,可是今天,我卻突然覺得,這樣的我,好糟糕

因為她臨時被通知說晚上店裡同事要聚會,所以我送了她回家,她要再自己騎車過去
本來,她是想要聚會結束之後直接回我這邊的,只是我們最後的決定是,她還是回家,我乖乖早點睡覺去
因為我明天一大早要起床,要去桃園做一天CASE
而她休假,其實可以在家好好睡一天的
如果要過來,她聚會結束也許太晚了,我會被吵起來,而她沒幾個小時可以睡,然後馬上要送我去坐車,然後她回家再睡
她不想我睡得少,明天沒精神,所以她選擇回家去,讓我早點回來睡

其實,這一切都很合理,而且千很認真替我想
我都明白,而且她跟同事難得有聚會,今天又是一大票人全都要回來聚會,很難得,我知道千很開心,也希望她玩得開心,不要為了回來陪我提早結束,這樣很掃興
只是我今天正好因為車子的事情搞得很悶,而且我剛剛說了,我最近太黏千了
習慣她跟我撒嬌,習慣她總是睡在我身邊,習慣她來黏我,好讓我享受寵著她的感覺
結果突然之間,她替我想了這一些,她決定回家去
突然之間不黏了,老實說,一時之間我很沒辦法適應
有點像小孩子玩了很久的玩具被拿走,而且原因是我該睡覺了
我知道這個理由是對的,可是就是很失望
有點不情願,可是沒辦法
而且,我想趁機逼自己不要這麼任性了
剛剛也跟千簡單談過了,本來她還問我,那是不是要維持原來的決定,還是要她結束之後過來陪我
因為她還是擔心我,雖然她也知道我今天有情緒,而她總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情緒才好
但是我還是決定,就照原本的吧,我不能再任性了

只是,現在自己一個人坐在這邊敲鍵盤
其實,我很沒用地在沮喪著
雖然,達洋貓的繪本寄來了,千很開心,我應該也要很開心的,可是,現在好像沒辦法
我默默地把箱子打開,把一本本的封套拆開,然後把書上架排好
想著要不要喝杯酒,然後去睡覺
最後還是打開電腦,上來寫一篇超悶的日記
不知道自己寫來幹嘛,可是就是覺得,現在的自己,很沒用,心很痛,只差一點點就會很沒志氣地掉眼淚,沒辦法馬上去睡覺啦
不想把這一堆垃圾丟去給千,因為她沒有義務來幫我承擔這堆
而且明明不成熟的就是我,千也說了,自己選了就要去承擔
所以我現在很拼命在忍耐,只能自己在這邊鬼叫鬼叫
鬼叫完了,明天一早要認真上班去

所以,這一篇,純粹發洩而已,因為覺得這樣得自己太豬頭了...
放上那張小貓的照片,看得出來牠很悶吧,我現在,就是那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