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17:41RayGun

JAZZ

星期天的夜晚
有一件事我很喜歡
就是聽著ICRT喝著紅酒外加一根香菸
星期天夜晚的ICRT放的是爵士樂
很隨性自然的爵士樂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喜歡上了爵士樂
我想應該是我在上海讀書的第一個冬天吧
很冷的冬天
一個人在異鄉陌生的地方
不知怎的聽到了那首LA VIE EN ROSE
從此我喜歡上了爵士樂
我喜歡上了在冷冷的冬天聽爵士樂
那感覺像是被冰凍隔絕了的溫暖世界
很舒服很自在很浪漫很隨性
在工廠的日子
夜裡我喜歡放著爵士樂
就算在怎麼辛苦的白天
夜裡一個人靜靜的聽著
讓我覺得放鬆
在以後的日子裡
我想我還是喜歡
而且還多了一個擁抱與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