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0:16:32RayGun

好煩的工作天 今天

當選到分類選項時
我喜歡選旅人日記
因為
我一直是一個旅人
一直在外面漂流
就像一直在奔跑一樣
感覺很棒
記錄著自己在外的日子
記錄著自己的心情
記錄著自己的感覺

今天
真的很煩
一早採購哭哭啼啼跑來跟我哭訴
說我研發部裡的人不配合他
事情一堆
下午又是供應商抱怨
一堆事不順

看看好像是我的錯
因為我部門裡做的不夠好
在看看
奇怪好像都教過他們了
怎還是這樣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就是ㄋㄨㄚˋ性
在大陸最煩就是這樣
員工有ㄋㄨㄚˋ性
搞的我通通叫來幹譙

晚上回宿舍
管家鬧要罷工
因為以前比較輕鬆現在比較累

連個盤子都洗不乾淨
最簡單的處理方式
換人做做看

晚上總經理回來
找我ㄎㄠ一杯
只有喝酒的時候
才可以忘記那些不爽的事
但是怎麼總經理答應賣我的車有問題

那看來我又要去運作運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