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52:09鐫風鸑鷟

Lingua di amore ~30~

寶貝~
親親!今天星期四,明天就可以見面囉^^!
嘿嘿嘿!
昨天兩點多睡,可是六點半就起來了,因為七點半meeting,郭老師六點半就進來實驗室~
東弄西弄吃早餐,寶貝的橘子醬!
也去買了杯溫豆漿~
結果老師沒來,要我們過去辦公室,所以大隊人馬就前往教務長室meeting。

沒人開始,所以我先跟老師討論,拿了圖給老師看,還有論文題目~
A Study on the behavior of viscoelastic fluid flow pass a cavity
定下來囉!
明天要記得提研究生學位考試申請。

老師看了圖,跟我討論了一些,指出了一些問題點要我回來check,回來之後修改,跑~由於討論到九點半,回來改好沒多久就去吃飯囉!
下午~寶貝睡醒打給我,邊聊邊跑,五點多~
這期間畫了這兩張圖XD哈哈
上面這張是靠印象,所以當然不準囉。
這張則是跟我新構想的東西有一點點兒關聯~XD
嘿嘿!

晚上,因為學長有給另個學長的計畫掛名,所以有分到錢,
學長就請吃燒烤!牛狀元~不過這種店不能太常去,因為很浪費時間,幸好我跑程式的,所以等待也是等待。

回到實驗室,另個學長在!
趕緊把問題問學長,學長跟我說了很久,研究很多個地方,後來提出了一些建議,真好!^^bb所以現在正在試看看跑程式。

晚上,把貓咪做完了~^^
親親~寶貝~^^
很想妳^^
明天終於可以見到面囉!明天寶貝還有一科要考,辛苦了捏!
加油!

更愛妳的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