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7:38:20豬小豬

慢慢的...微笑-part2

下午

細雨綿綿~

我和豬小鴨又到了自由市場去

為了買要帶回台東的螃蟹

 

到了市場

豬小鴨說晚上要主蛤蠣湯

所以

我們走到了上一篇說的攤位

 

然後

我看到慢慢阿姨

正在幫客人服務

慢慢地幫客人拿籃子

慢慢的幫客人秤重

然後

當客人詢問多少錢時

慢慢地伸出手比出三根手指

客人也詢問是30元嗎?

慢慢阿姨沒有點頭

但是堅定地看著客人

客人也能意會慢慢阿姨的回答

 

之後

慢慢阿姨看到我

舉起手向我揮手

是記得我嗎?

心裡有點高興

也投以慢慢阿姨一個微笑

原本今天不順心的事情

在看到慢慢阿姨努力的生活著 工作著

心情放晴了

 

上一篇:以直報怨

下一篇:雙十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