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26:18 ─═☆" 騰 "

6/10 公園打水仗!

今天下午就先和朋友ㄑ吃ㄍ東西!

吃完就ㄑ隨便亂逛!

之後就走到ㄌ永福公園!

之後下ㄌ一點雨!

大家就想說下雨ㄌ不然ㄑ買氣求來灌水球!

打水仗!

之後就一起ㄑ買ㄌ4包!

開始灌!

灌到一半有人就丟水球過ㄑ對方那!

結果對方不爽!

也衝過來丟回ㄑ!

之後大家一只丟 丟到沒水球ㄌ!

又ㄑ買ㄌㄧ包!

結果那包灌好之後!

又開始丟ㄌ!

丟到最後大家就不舒服ㄌ!

2隊都各ㄑ找袋子開始裝水!

裝完就丟!

而我悶這對最帥ㄌ!

撿到一ㄍ最大斗袋子!

就開始灌水!

灌完就衝過ㄑ丟他悶!

後來我要ㄑ前面找到2ㄍ桶子!

我就拿一ㄍ!

讓外一ㄍ就給我悶就對ㄉ人!

然後就開始ㄌ!

有人脫衣服用水潑人!

有人拿桶子潑人!

有人還拿垃圾桶!

也有人偷襲!

超好笑ㄉ!

之後因為我跟我老母說6點多回家!

所以我就先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