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58:28雷電子

想珍惜

最近

總覺得好空虛

看到以前的同學

竟然會感動到想哭

肥安

容許我這麼說

我似乎   不能沒有你 

 

在公車上巧遇你

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沒有為甚麼   不!!!這就是為甚麼

 

感覺到

懦弱的我

懦弱的想著

曾經

 

聖虧寬

我在補習班握著你的手  甚至是腎

 

我都覺得好溫柔

不想放手

 

好久好久

沒有一起追逐過了

 

渣渣

這是我第一次   那麼認真地

聽你說和你的小白兔的進展

你說

我是你朋友

所以只肯和我分享

我感到榮幸  驕傲

你看的到我在微笑

 

茹嬤

在補習時和你    對望

雖是互作鬼臉

但還是覺得好開心

開心的鬼臉    長甚麼樣子呢?

 

臭哲哲

你還是沒變啊

童真不改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淫蕩

在板中

要幫我照顧肥安啊

 

 

 

失去 才懂珍惜

我想珍惜   可是來不及

 

 

 

 

你看看我   我又哭了

上一篇:我想我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