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34:42!~ˇ睿ˇ~!

女人

這是一篇文章.
我來訴說自己的故事.
回答妳的問題.
不好意思耽誤妳.
我們的青春.
用不完的點點滴滴.
是一種解藥.
以防中毒的時候.
不斷提醒自己.

這一場珍貴電影.
電影票要10個幸運.
遇到.
買到.
碰到.
有時間.
有苦.
有難.
沒辦法.
真的好.
好運氣.
有妳.

這不只是場電影.
短短90分鐘多.
有可能會有多長.

戲劇總是一下子低潮.
一下子馬上高潮.
純淨的人.
才了解.

我是不是又罵人了?
不好的習慣.
我罵了女人.
這位我最愛的女人.
有可能.

世界上.

不可能會遇到的真情.
誰能了解.
有可能我罪該萬死.
因為一大堆的人在排隊.
爭著要看這場電影.
我卻想說換位子.
不然就是改天再看.
這是何等的待遇?

這麼大的衝擊.
給一擊歸派氣功.
波及上天下地.
至我的心.

原以為那把鑰匙.
真的會把我的心防永遠永遠關起來.
不對.
永遠一詞都是騙人的.
怎麼掌握當下才是對的.

不管怎麼說.
所有的一切.
都做了.
我還是想衝.
不為什麼.
即使衛生用完.
骯髒的節骨眼.
讓我痛又苦.

不經意.
簡單就是行屍走肉.
我不想相信.
現在這個世界.
還有一次這樣的機會嗎?

白色光芒.
親情的熱情.
我沒有.
我也只能偷偷的.
換取800金幣來偷笑.
然後無賴的撒嬌.

人.

這不是證明.
證明真的要用做的.
好久沒有專心了.
我想我也可以試試看.

等三天.
厄運詛咒.
鬼神來訪.
我也要.

劈荊斬擊.
消滅茶葉蛋.

不會耽誤妳太多時間.
我要的是可以照顧.
當下的永遠.
而不是不負責任.
捨棄一位美女.

問題或許遺漏.
但我還是很肯定.
c.
就是我要的答案.
一旦踏入.
我真的不會後悔.

對不起.
我會講很多很多次.
不會犯錯.
這不是藉口.
謝謝我會永遠掛在嘴邊.
愛.
想都不用想.
時時刻刻.
都會在身體的每一滴血.
每一個小細胞.

就是愛妳.
沒有為什麼.
頻率控制中心.

我真的會愛的女人.

上一篇:隱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