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53:59!~ˇ睿ˇ~!

拐子給

緊貼著.
隨時都有可能.
切入拿到分數的空檔.
殺進去.
愛怎麼耍花招.
進就好.
猛更增添士氣.
可是.
甩開掉.
仍是一件複雜的決定.
光是晃動.
就夠你架構場地.
如何配置進攻防守.
能力值多寡?
生平第一次.
失去了平衡.
打了拐子.
鮮紅色的鮮血.
給了我無限的慚愧.
當下.
我對不起我的籃球.
膽小懦弱.
是我不敢傷害朋友的勇氣.
紅色證明.
在我心中.
留下不能更改的歷史.
誰不能淡忘.
忘記不是永遠消失.
而是逃避.
手肘阿.
懲罰你.
外線勤練.
衝進去跟後退.
都是一樣的.
往後會嘗試.
拋物線的大帝之美.

上一篇:你懂

下一篇:9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