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35:21☆向仔☆

﹢今天阿蓋是「神」手☆〞

今天一樣很悶 看完了十年的你 雖然看過了 但人總是會忘記的 再次的把深層記憶給找了出來 還是很好看
真他媽的法律常識大會考 這是乙班的孩子一致認為的 好好的班會課可以睡覺 還寫什麼考卷 還有標準 還70分 真是一群無聊的畜生老師
穿制服上排球課很難受 有一個北懶影響了我的運動心情 結果又是高一仁的 剛好又是他媽的渣渣的表弟 超想嗆他的 可惜我忍住了
今天也去了網咖 攔計程車的時候 我們先猜好拳了 5貼_低能坐前面 因為他最贏 其他都擠後座 這時我先擠最裡面 阿蓋接著進來 這時...低能關上門 渣甫準備上車 阿蓋突然大聲叫:「幹你娘 我的手拉」 我跟渣甫 看一下後車門 後門還沒關 這時...低能在繫安全帶 我.渣房.渣甫看了一下前車門 結果...阿蓋的前五跟手指頭被前門夾住 我們都嚇死了 以為會斷掉 趕快開前門鬆開 在路上 阿蓋說他的手也不怎麼痛 幹_結果我們5個狂笑 阿蓋練成「神」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