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20:07* £☆〝RAY〞★§

老夫老妻

今天晚了點出門跑步

之前都被我那早起的老媽給挖起來

4.45跟我說快五點了...= =+恩 好吧 差15分鐘...

今天多了一對老夫妻

他們不是跑操場

是一起走操場...

看他們聊天的樣子

很安樂...很幸福的感覺

而我...一個人跑完15圈

走個兩圈 幫腳按摩完後

就買個早餐回家

哪時候我也能跟那對老夫妻一樣?ˊˋ

下午 看完小說一小段

就拿昨天剛買的完全星座來看

什麼?我的感情正值"老夫老妻的白開水"

耶ˊ?真的假的...

也許 這對我而言時間 距離等等

都是考驗吧...

所謂細水長流就是這樣來的...

又讓我想到陋室銘...

在同樣的時間裡...

快速的跑固然是"來的快 去的快的感覺"

我想...慢跑

才是我想要的...

不需要什麼短暫的歡愉 爽快...

我只想要很規律 很完整的 不間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