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6:30:48一個懦弱的渾蛋

壓力...

入伍後 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而大家大部分也說我變了

而這結果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將放假大部分的時間留給了家裡

相對的對朋友們也漸漸疏遠

在軍中空閒的時間太多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做未來的規劃

說是說規劃 但我也沒把我我能支持下去

因為現在我面前出現了一條叉路

這是一條足以影響我未來的叉路

每每想到這就開始猶豫不已

只能說煩阿...

因為各有優缺點

很難抉擇

但是又為了家裡很多次有一種衝動...

但我知道這樣不行

因為過去的我總是因為衝動

而耽誤了許多事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整個心情只有煩而已...

壓力好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