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18:13一個懦弱的渾蛋

結訓了

新訓一個月結束了

這一個月裡 不知不覺 也感覺到有些細微的改變

再生活上重返久違的規律生活

再個性上也稍微學會調適心情

在營區內也看到更多的人 來自不一樣的地區 不一樣的家庭

不一樣的個性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但是看到那些19甚至剛滿18不久的人

會感覺自己再那個年紀時 是否也向他們一樣血氣方剛 甚至不免覺得有些幼稚

第一次離開家裡有一段時間 雖然不曾說出口 但是心理還是會想家的

還記得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遇到有些時候 總會想起在家裡的好

在家裡 有著父母的保護 不會有任何委屈

在以前我一直認為我不是個很依賴父母的人

但進到營區後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以前我一直都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一直都是在別人的保護下成長 到後來不是習慣了 而是用我很好

不想別人擔心太多 這一個月就讓我學會反省 獨立 抗壓力等等

接下來還有11個月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蛻變

而不再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鶯歌聯勤儲備中心 補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