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2:32:07

it over?

今天 已經是第五天。

但 似乎一切都沒啥改變 也許這一切

已經 over了 已經 end了

也許吧 問了許多朋友 印象給我最深刻的

說了一句話 讓我醒了 點破了我的心門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何必 再繼續下去

這句話 是對?是錯? 也許 是看人的吧

自己總是覺得 也許是對的 但也總覺得 也許是錯的

說是對的 是因為 這世上 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有人另尋到新的幸福
說是錯的 是因為 這是上 不也是有人 因為回頭 而繼續了自己的幸福

也許         大家的感覺都不同!

過了這麼久 心中總是還有牽掛 割捨不掉的牽掛

寧願杵在原地 等待那 一絲絲的希望 一絲絲的機會

除非 希望真的不見了 牽掛也才會永遠的斷了。

味道是忘不掉的回憶 過了不管多久 那味道還是存在這

只是 時間 會沖淡了味道   讓那回憶永遠只記得再心中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曾經擁有,比失去還痛苦


人因為情感嘆一世,但也因為情快樂了一世

也許彼此都會找到 比彼此都還要更好的






但 至少 我能說 我會等 等待那一絲絲的希望
也許這樣很傻 但我還是 決定了等
除非 那一絲絲的希望 消失了

或許 這付出的代價 會很大
或許 後果 不是你自己所想的


















































































但   這一切 都是我    心甘情願的!!
阿狼 2008-04-13 00:48:32

人都會留戀以前的美好~~我也不例外
加油~~加油~~在加油~~哈哈

版主回應
恩恩 2008-04-13 03: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