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54:17

好忙好忙,好累好累

從這禮拜日 開始

就沒好好睡過=..= 禮拜日 剛到台南 被朋友

找去夜唱 整個就是 好刺激阿= =

一下南部 都還沒休息 就衝去夜唱了 真瘋!!

唱到早上六點 回家洗一下澡 就又衝去學校上課一  一"

恩  上午四節 整個睡死= ="

完全不知道 再上什麼 中午 吃個飯 就又上課了

今天 BOSS找東方 因為 99 無線暢飲

怎麼能不去勒ˋˊ

是吧  所以 回到家 玩一下線上遊戲 等待時間到來

9點 BOSS來我家 準備一起前往東方

恩 9點半到了東方 打電話給福地 跟他們說可以過來了

大概10點吧 成員全都到拉。

小咪 福地 BOSS 冠宇 我 馬祖

HIGH拉 前面剛開始還好

不夠到後面 就整個 HIGH到翻天

哈哈  跳舞整個跳的很累 到後面

掛的掛 醉的醉 茫的茫 跳舞的跳舞=ˇ=

大概1點多吧 古意 也來了 哈哈~~

還帶他朋友  好多喔  3個吧!

後來還在東方  巧遇   華醫的學妹 哈哈XD

HIGH到 三點 古意先走了 而我們呢 也因為馬祖想睡覺= =

福地很不舒服 所以先到一樓等冠宇跟小咪它們拉!!

話說 當我們坐電梯 要到一樓時 馬祖再電梯吐了=口=

他吐時  害我被旁邊的人吐嘈 說:這你朋友喔....

害我整個 = ="囧了

恩....

後面 福地 也不行  吐了!!

所以只剩我跟BOSS和小咪冠宇活著  哈哈

後面我就載福地 去小咪家睡嚕=ˇ=

當我到家時 已經快4點了ˊˋ

好累=ˇ=   整個累到翻天去了  XDD

真是爽爽爽  剛下南部 就操成這樣=口=

以後 不就越來越爽 可能會日夜顛倒吧= ="

不過還好啦  禮拜二早上兩節沒課=ˇ=...

還可以小睡一下   到今天禮拜三  還是有點累ˊˋ

不過 時間也過的好快   這樣一個禮拜又要沒了。


呼呼呼   過真快呢!!





2008-04-20 03:07:31

別太累`

身體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