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28:16

改變

 

沒有改變的本錢,

也沒有放棄的權利,

精神度似乎飽和了很久?

平靜的心情在一瞬間都潰堤了呢...

真是脆弱...ㄇㄉ...

感覺...

對不起了一切,

最抱歉的除了這整件事之外,

就是你們了吧?

是我沒有勇氣...

是我不夠果決...

你們誰都沒有錯,

錯的是我,是我毀掉的...

但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不能全的東西我不要...

果然還是源自於自私...

ㄇㄉ...有夠弱的...

所以我不想浪費你們的時間...

外頭那麼大,我相信有夠好的值得你們追求,

這兒不值得你們逗留啊...

 

我現在...

要的很簡單...

 

 

 

一張全家福和家人的笑容......

 

上一篇:惱人的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