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2:28:12

我很感謝也很蠢

 

最近很收斂

除了推文之外也沒在其他版亂po了
(應該吧)

因為覺得太過火會惹人厭

因為覺得自己被討厭了

因為覺得自己價值很低

因為我想收斂點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在貶低自我價值

一直陷在自己無盡的漩渦中

一直無盡的迴旋

有點無法走出

但是只能靠自己

到底我是在想什麼?

為什麼一直要這樣精神自虐?

好多為什麼跟著我的漩渦繞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真是的.....

.............

其實重點不是要講這個啦= =+

最近大家真的很關心我

不管熟不熟認不認識

那天我整個突然超開心的

雖然有點晚= =+

感謝社團學長 感謝社團同學 感謝某版版主 感謝某委某人

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不善言詞 無法深刻表達出我的感謝

我只能說 真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希望以後 還是 好朋友 不管跟誰

 

以上
(請當廢話看過~
 為什麼?
 不好意思不行喔!= =+)

上一篇:很酷的圖

下一篇:飛利浦感言part2